今天的你喝茶了么

【玮你诚伦】一对非典型上戏室友

  • 缺德脑洞及造谣

  • ooc归我

  • 他们16级排芝加哥时好大哥微博里的xxz真好看()


1. 《宿舍》

钟嘉诚(躺在上铺刷手机版):“张玮伦儿!”


张玮伦(坐在桌子上打游戏版):“咋啦?”


钟嘉诚:“能借你个五分钟消遣一下吗。”


张玮伦:“正打排位呢,怎么你要消遣个啥啊?”


钟嘉诚:“就是告诉我一下你身份证号,我去给你报男生女生向前冲,宿舍缺个洗衣机。”


张玮伦:“不是先不论我告不告诉你,哪个正常人类报身份证号需要30秒以上?”


钟嘉诚:“剩下的四分三十秒是打算留给一些友好的劝你告诉我的手段,比如说朝你扔个课本或者水杯啥的。”


张玮伦(游戏角色死亡):“……滚。”


钟嘉诚:“所以你身份证号是什么啊。”


张玮伦:*报了钟嘉诚的身份证号*


钟嘉诚:“他妈你怎么知道我身份证号的。”


张玮伦:“你身份证现在就摊在你桌上你没发现吗。”


钟嘉诚(手机砸到脸上):“……操。”



2. 《芝加哥》

张玮伦(看不下去某人的舞姿于是在舞房开小灶):“嘉诚动作放大点做,别驼背!!不是啊我不理解,你个大帅哥长得跟爱豆似的,怎么跳起舞来比我还要四肢不协调???”


钟嘉诚(enfp · 委屈摆烂原地坐下版):“我怎么知道。我又不是学跳舞的,伟大的张玮伦老师。”


张玮伦(在钟嘉诚边上坐下):“不是我那天晚上看你柔韧性也不差啊,怎么就跳舞就跳的这么僵硬呢。”


钟嘉诚(一拳):“张玮伦你他妈能别再提那晚的事了吗。”


张玮伦(揉肩膀):“得得得,那诚哥您放松点,手腿都放开点啊把这首前半段再顺一遍不。”


钟嘉诚:“。。。好好说话。”


张玮伦:“?好好跳舞,想到哪去了。你这舞不练练好以后接剧多麻烦是吧,接不接的到另说,说不定还会有什么返场跳舞人家给你拍下来当表情包奥。”


钟嘉诚:“所以说你看我喜欢危险游戏,不用跳舞。”


张玮伦:“但现在你爱芝加哥,你爱跳舞,你爱死了。”

(把钟嘉诚从地上拉起来)

张玮伦:“再一起顺遍动作吧。”

*结果谁也没想到最后钟嘉诚接了需要跳舞托举的马蹄2



评论(8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