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你喝茶了么

一些喝茶直播给的灵感-lp99y王老吉ver

  • 看完直播突发奇想想整个烂活 

  • 由于好像网上没人发过完整版中文歌词 所以全是一些突然按照记忆发的疯 

  • 哪天有空了可能会去补全


你从来都以为 爱喝茶的是我

可是谁又曾经有想到过 只是故意的迷惑

我们有一生的时间

你我的明天

都有王老吉

一直陪伴

直到永远

直到时间走到尽头


可我最后也会喝完~

不!你不会喝完

有一生的时间

你如此能喝

太让我意外

我们有一生的时间

你我王老吉

都在我手中 

牢牢掌握

直到永远 

直到生命走到尽头

我们有一生的时间

直到永远

直到王老吉被喝光

我们有一生的时间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