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你喝茶了么

高中那年在资料室放的火

  • 一些看完音乐剧后的脑补,真的很好奇Nathan和Richard高中时的关系,和他们在资料室放的火。

  • 意象流警告





       内森手中颤抖的火柴划过纸壳落地的那一瞬间, 火焰蜿蜒着爬上了油渍,把黑白交错的纸张熏的焦黑又曲折。


今晚的天空中没有云,没有星星,除了明月外就是空洞漆黑的天空。月光从窗户缝中洒了进来,仿佛在飞蛾扑火般的试图让火蔓延的慢一些,再慢一些。空气中汽油的味道,塑料和纸张烧焦的味道,和窗边风吹进来的草木味混在了一起。风吹过,资料室内还自由的纸张发出了刷刷的声音,火烧的更猛烈了。


一位少年抽着烟靠在窗边欣赏资料室内火光弥漫,另一位则慌张的从房间着火的一侧跑了出来。看房间内烟雾多到似乎不能再待了,两位少年便翻出了窗户,落到草地上,走向草丛边的摩托车。


两人一前一后的上了一车。前者看向了资料室的窗户,眼神随着里面的光亮起而更加兴奋。而后者尽管没有发车,但依旧如获珍宝般抱紧了前者的腰,仿佛要把自己的身体嵌入他的后背似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抬头看看吧,宝贝。我们的杰作多美啊。”

 “是啊。但…我们也得快点回家了,你明天要交的作业还没写完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知道了,看你那出息。”


摩托车发车了,随着刺耳的轰隆声,随着两人嘴角的微笑,逐渐消失在了马路的尽头。


室内的火花还在弥漫,只留月光照耀着,观看这场闹剧。


------------ 一些无端联想 -------------
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